English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载誉归来

2000-09-3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 刘小兵)9月28日,中国残疾人艺术团结束了在美为期23天的访问演出载誉归来。文化界、外交界、新闻界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国家领导人和社会各界知名人士祝贺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访美演出取得巨大成功,并对残疾人演员们表示亲切的慰问。

艺术团访美期间,在华盛顿、纽约、旧金山、盐湖城等城市成功演出了十余场大型音乐舞蹈节目《我的梦》,演出以深厚的华夏文化底蕴、高度的艺术水准倾倒和折服了美国观众,受到了美国各界人士的一致称赞和高度评价。中国残疾人演员们通过优美的舞姿和动听的乐曲,生动地展示了中国残疾人自强不息的精神和多姿多彩的中华文化,增进了中美两国人民间的了解和交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